preacher

【琛南旧事】我的室友为什么这么憨?

 

我是周震南。

我最近有点慌,我的铁憨憨室友姚琛为啥突然不理我了?

抱着求知精神,我登录了目前最火的论坛,决定向广大网友求助一下。

 

【论坛】我室友最近不理我了怎么办

1L  楼主

RT,我俩是上下铺,他之前特别粘我,出门吃饭上课都要和我一起,有时候打碟也要拉着我去看,但是最近对我突然很冷淡,我也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委屈.jpg】

 

2L

沙发,前排出售瓜子零食矿泉水。

 

3L

楼主哪个学校的?

 

4L

正经答题

你室友可能最近心情不好?楼主能不能具体讲讲?

5L

只有我的关注点在打碟吗?楼主室友是不是很会玩啊

 

6L 楼主回复 3L

保密哦

 

7L 楼主 回复4L  

我回来了,我觉得他最近心情是有点低沉,但是他最近老和我们寝室另外一个重庆的憨批粘在一起有说有笑的。而且还老是躲着我,我找他打游戏他就说要出门练舞,一起去吃饭上课也要和我隔段距离,明明以前都是他主动粘着我的!他是不是就最近看我不顺眼了!

 

8L 楼主 回复 5L

他打碟是蛮帅的,每次都吸引了我们学校一波小妹妹去看他(我酸了)

不过他不算会玩吧,打碟算是爱好,平时蛮正经的,还容易害羞,成绩也很优秀,我们老师都蛮喜欢他。

 

9L

天哪!会打碟会跳舞又容易害羞,这什么反转魅力!我爱了!

 

10L

我怎么觉得楼主突然像个受气的小媳妇(dbq

 

11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12L 回复 10L

+1

 

13L

楼主,我觉得你室友之前那么粘你不像是讨厌你的样子吧,怎么可能一夜之间说变就变了。我觉得你还是观察观察,看看他最近有什么奇怪的地方。

 

14L

同意楼上,或者楼主去问问他朋友。

坐等。

 

15L

我总感觉我嗅到了一丝不同寻常的气息。

 

16L 回复 17 L

带我一个。

 

17L 楼主 回复 13L

我这两天再观察观察。

 

 

18L 楼主

什么小媳妇???我是我们学生会里出了名的大魔王好吗?!

 

19L

我信了楼主的鬼话。

 

20L

我信了。

 

21L

我信了。

 

*

姚琛喜欢周震南,大家都知道。

好吧。

除了周震南还不知道。

姚琛自认为自己的追求轰轰烈烈,他和周震南吃饭时把自己最喜欢的酸辣土豆丝夹给周震南;上课的时候超认真听讲,周震南一有不会的问题他就手把手教,一道题能讲出五六种花样来,最终荣获“姚老师”这个称号。

不过最近姚琛觉得自己的追求遇到了瓶颈,他觉得周震南对他的行为从最开始的惊讶喜悦已经习以为常了,而他们的关系还是没有丝毫实质性的进展。

这样可不行。

姚琛第一反应是向他的好兄弟张七七求助。

张七七先是大夸其词吐槽了一番姚琛先前温水煮青蛙式的做法太木了,没前途,再是严肃地告诉他不能太主动,要懂进退,然后掐好时机。

咻——

一发正中红心。

 

姚琛点点头,决心谨遵教诲。

这下打游戏也不双排了,吃饭也不夹菜了,就连上水课都是正襟危坐,任谁看都是一副古板的三好学生模样。

可没人知道他有多忍不住,周震南像是在他身上偷偷牵了根线,周震南哪怕微微一动都勾着他引着他,偏要他做出点反应来。

有时候周震南也会投来试探性的视线,一双眼睛里黑白泾渭分明,又带上几分湿漉漉的水光,眼尾略微上挑,添了些侵略性的色彩。

受不了了。完全做不到不理周震南。

不到三天,姚琛就在心底里缴械投降。

 

*

姚琛这次决定求助资历深的学长王晨艺。

王晨艺是学校舞蹈社的社长,当年在新生风采展示上一舞成名,后来发展起舞蹈社,在学校也算是“桃李满C大”,因而被一众学弟学妹称作“王老师”。他平时在舞社里对周震南和姚琛也颇为关照。

 

“这还不简单吗,你记不记得周震南觉得最浪漫的事情是啥?”王晨艺自信满满地向姚琛保证道,“男人,就是要battle!你多和他切磋切磋就行!”

 

原来是这样。

姚琛恍然大悟。

 

 

*

36L 楼主

哎我回来了,我觉得我室友更加不正常了!他刚才很激动地拉着我去舞室,我以为他终于要和我和好了,谁知道他上来就脱了外套,说要和我舞蹈battle???

我懵逼了。

 

37L

哈?

 

38L

哈?

 

39L

楼主室友脑回路清奇。

 

40L

楼主他是不是看你不爽很久了?

 

41L

楼主快跑!

 

42L

楼主只要你跑得够快,battle就追不上你~

 

43L

只有我关注楼主和室友都会跳舞吗?想看battle!

 

44L

悄咪咪说一句,没人觉得舞蹈battle有点钙钙的吗?

 

45L 回复 44L

Big 胆

 

46L 回复 44L

悄咪咪跟一句,我觉得!!!

 

55L 楼主

真的是好精明一男的。

 

56L

?

 

57L

?

 

58L

楼主你不能话说一半!

 

59L 回复 58L

附议

 

60L 楼主

我和我那室友刚才舞蹈battle嘛,就免不了有些肢体接触。

然后他跳到中途的时候突然问我浪不浪漫?

我???

然后就是我被问懵了,然后他就赢了?!

我好气!!

 

 

61L

楼主不应该问他为什么他要问这个吗?

 

62L 回复 61L

我看这楼主有点傻??

 

63L

嗯?这是什么新套路吗?我是不是跟不上时代的潮流了。

 

64L 楼主 回复 62L

我刀已经架在你脖子上了。

再给你一次机会,好好答题。

 

65L

我怎么觉得这句“浪不浪漫”像句暗号23333

 

66L 楼主

啊!我想起来了...我之前刚入学的时候参加舞社表演,有一个暖场的问答环节。主持人问我觉得最浪漫的事情是什么?我答的是battle...

 

67L

卧槽?

 

68L

我搞到真的了?

 

69L

妈妈问我为什么在哭。

 

70L

浪漫浪漫!

今天也是柠檬精。

 

 

 

*

周震南现在更慌了。

他不知道该以什么态度面对姚琛。

 

 

*

周震南喜欢姚琛,只有周震南知道。

是因为姚琛总是捧着一颗真心温柔地迁就他的小脾气吗?是因为姚琛在打碟的时候特别帅气吗?还是因为姚琛私底下其实是个又憨又软的粘人精?

其实周震南也不知道。

 

周震南刚入学时被称作是院里的“高岭之花”。少年锐利的傲气丝毫不收敛,执意地想要在这乌泱泱人世间争出一席地来,他从不畏惧争,也从来争得漂漂亮亮。

周震南自诩不会喜欢上任何人。因为这世上能让他欣赏的人已经少之又少,又何谈喜欢呢?

不过,姚琛是个意外。

他从未见过姚琛这样的人。

软软的,没什么攻击性,更没有什么坏心眼,只将一颗真心示人。你要说他傻吧,有时候还有点小机灵;你要说他聪明吧,反正周震南是没看出来。

姚琛这个人好似就是按着他的喜好长的,正合他胃口,他不得不承认他就是被姚琛“温水煮青蛙”了。

不过他是真没想到这个看上去铁憨憨的室友也会喜欢人。

更没想到这个人就是他自己。

周震南刚成年的小脑壳表示反应不过来。

不过周震南砰砰狂跳的小心脏好像还挺满意的?

挣扎了一番后,周震南选择听天命。

既然不知道怎么办那就敌不动我不动,装着不知道好了。

 

 

*

 

姚琛觉得他完了。

他觉得自己真是好蠢一男的。怎么能在battle的时候问浪漫不浪漫呢?

今天也是姚老师在被窝里偷偷为爱情流泪的一天。

 

经过一个晚上的思想工作,姚琛决定最后一次只听自己的意见,他觉得真男人就是要直接上!

 

几分钟后,姚琛顶着黑眼圈在寝室厕所堵着周震南:“南南,我以后一定天天理你,不是....我一定天天喜欢你......”

男人不能怂!姚琛深吸一口气:

“周震南,我喜欢你!”

 

“哈?”周震南有点懵,但是他很快反应过来昨晚听天命是很有用的,老天爷果然是眷顾他的,这个呆子居然开窍了。
 

 

 

 

*

几天后

 

 

 

80L 楼主

谢谢大家关心。

我和我室友已经和好啦,现在已经是我的憨批男友了。

【情侣照.jpg】

 

81L

操!!!!Szd!

 

82L

居然还是情侣装!!我死了!

 

83L 回复 82L

别问,问就是第二件半价。

 

84L

太甜了吧!太配了吧!我为什么在哭...

 

85L

呜呜呜室友好样的!

 

86L

我不该点开这个帖子...

END.

 

 

 

 

 

 

 

评论(17)
热度(994)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reacher | Powered by LOFTER